靈異說書人立體書

 

          各位親愛的讀友們,本人拙作「靈異說書人」在108年7月27日上市銷售以來,承蒙大家不嫌棄予以支持,目前銷售量還在持續增加中,個人臉書也接獲眾多讀友來函,詢問相關問題,方才驚覺原來許多人都有靈異方面的疑問與困擾,甚至本身正被邪魔所惑,聽來萬分不忍。

 

      在書中我已特別強調,我因為不是「專業級」或「辦事級」的道長師公,也不能任意推薦由誰代勞處理,僅能就自己所見所聞忠實記錄,將故事經歷分享給大家,因此我對許多讀友遭遇極為難過,無奈個人行事亦有被約束之處,不能逾矩,這點望請各位海涵見諒。幸運的是,絕大多數讀友相當善解包容,不予計較,讓我這個作者萬分窩心,稱為「福報」也不為過,並再次向這些好朋友們致歉。

 

      這本「靈異說書人」獲得迴響極大,另因透過參與電視節目訪談說明、廣播節目與平面媒體報導、網路直播,使更多人能夠認識了這本書,順便認識作者。我非常樂於傳達這方面的內容,但不願流於荒誕迷信,也絕無拿來詐騙或用於個人私利,更不希望製造「神格化」大搞膜拜。我說過了,和各位一樣,我只是個平凡人,不忮不求;若真有所求,就是求個「平安」、「寧靜」、「順心」,謹此說明,也讓各位明白。

 

      最後,仍要鞠躬致謝,真誠感恩讀友們對「靈異說書人」厚愛。內容居然能為部分讀友解惑,讓困擾多年問題恍然大悟,這點倒是始料未及。至於某些部分與「專家」或某些命理老師說法歧異,基本上我尊重各家看法,我也不堅持自己百分之百是對的,純為傳述自己見聞;若有任何批評指教,我個人都樂於聆聽,必要時會作回應。

 

      至於部分讀友「敲碗」,要求下一本快快出版,這點不是我所能左右,必須由出版公司按本書銷售狀況再作評估決定,故請諒解,並一切隨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其錚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